close
我們家球球最近結紮了。

星期六那天他一臉霧煞煞的被我媽抓上車,在醫院禁食了12個小時,回來後就成了隻閹貓。

唉唉~~我也不想讓他結紮啊,尤其他回來後一副病奄奄的模樣,也不再跟以前一樣活潑了,我一整個就很後悔。

但是一想到他發情時老是亂尿尿,一個禮拜不知道要洗多少條床單跟衣服,就覺得還是結紮的好,兩難啊兩難~~

總之做也做了,拿掉的兩顆也不可能塞回去,就醬吧。

可是球球好生氣喔....這兩天都不太理我,可能是因為他引以為傲的東西被切掉的關係吧....醫生抱他出來的時候,還跟我說:「你們家球球那個很大。」

我頓時覺得好像應該驕傲一下,可是又不是我的,干我屁事啊我說...

而且兩顆也不過值一千五,也沒有很值錢的感覺...

總覺得那兩顆被切掉之後,活力也少了很多。

只希望結紮的決定所帶來的好處可以勝過他少了活力的遺憾啊....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