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講一個笑話。

話說我每天早上進公司的時候都會跟警衛笑容滿面的道早安,一個多月下來跟幾個警衛也比較認識了。

今天早上自然也不例外,但是當我今天跟警衛打招呼的時候,警衛突然跟我說:"其實妳蠻漂亮的耶!"

我心想 "我們見了也不只一次了吧....現在說這種話是怎樣...沒事獻殷勤,非奸即盜...而且是哪裡漂亮了....= ="

接著,警衛又說:"真的真的,妳年紀大不大?可以參加那個甚麼黑澀會ㄝ..."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G&id=V3001998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還蠻常穿絲襪的。

老是有人問我為啥夏天還穿絲襪,其實只是因為腿有礙觀瞻罷了,粗也就算了,還有很明顯的顏色分界線與疤....真的很醜... 

但不幸的是,本人粗手粗腳的,絲襪在我腿上的壽命平均大概是2個月吧....常常不知道甚麼時候就會不小心刮破....

然後就在今天,不幸的事再度上演,早上上班時,上了捷運車後一屁股坐下,就發覺大事不妙....大腿怎麼涼涼的...

我心想...不會吧...又破了嗎....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為了改變心情,穿了件露肩的小洋裝來上班,而這樣的洋裝,自然免不了new bra的幫忙,只是當我拿出new bra正要戴上時,發現了一個小嚴重的問題......

new bra 不黏了怎麼辦.....= =

a. 當吸盤用,用力擠壓上去....

b. 有保固嗎...?

c. 自己加黏著劑...=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