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講一個笑話。

話說我每天早上進公司的時候都會跟警衛笑容滿面的道早安,一個多月下來跟幾個警衛也比較認識了。

今天早上自然也不例外,但是當我今天跟警衛打招呼的時候,警衛突然跟我說:"其實妳蠻漂亮的耶!"

我心想 "我們見了也不只一次了吧....現在說這種話是怎樣...沒事獻殷勤,非奸即盜...而且是哪裡漂亮了....= ="

接著,警衛又說:"真的真的,妳年紀大不大?可以參加那個甚麼黑澀會ㄝ..."

我大驚!

這謊也撒的太大了吧....黑澀會...一看也知道我超齡了啊...

不過警衛杯杯居然知道黑澀會這個節目...真是...他該不會跟小豬一樣都在看黑糖瑪奇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