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常穿絲襪的。

老是有人問我為啥夏天還穿絲襪,其實只是因為腿有礙觀瞻罷了,粗也就算了,還有很明顯的顏色分界線與疤....真的很醜... 

但不幸的是,本人粗手粗腳的,絲襪在我腿上的壽命平均大概是2個月吧....常常不知道甚麼時候就會不小心刮破....

然後就在今天,不幸的事再度上演,早上上班時,上了捷運車後一屁股坐下,就發覺大事不妙....大腿怎麼涼涼的...

我心想...不會吧...又破了嗎....

下了捷運立刻衝進廁所檢查,真的是一條很長的洞...而且因為是在大腿後,所以已經有不知道多少人看著我穿著這條破絲襪在街上走了...

當時在廁所裡只有一個想法:怎辦....我不要出去了啦...好丟臉喔...

就在我整個陷入破絲襪地獄的時候...突然想到:捷運旁邊有屈臣仕耶!!

於是立刻二話不說,殺進屈臣仕裡尋找深色絲襪,邊找心裡邊想...拜託,隨便甚麼都好,只要是深色的長絲襪就好了。

結果找來找去,都只有看到膚色的長絲襪跟七分綁腿褲(對不起...只有我會在夏天穿深色絲襪...

正當我快要抓狂之際,突然看到疑似黑色長絲襪的東西,結果拿起來一看..............

黑色吊帶襪...............

黑色吊帶襪是甚麼鬼東西啊...絲襪就絲襪...幹啥發明這種鬼東西啊...也太害羞了吧....(上帝啊...我以後再也不敢刮破絲襪了....拜託別這麼開我玩笑...)

站了很久,實在是買不下手,但是心想:

    a. 穿破掉的絲襪一整天,被眾人恥笑。
  
    b. 穿黑色吊帶襪,很38眾人也看不到。

好吧...似乎b是唯一可行的方法...

我記得我曾經在聽到K說要買吊帶襪來穿的時候,心裡很囧的想:買那個穿是要幹麻啊...穿了要給誰看啊...我這輩子打死也不會穿那種東西好不好...

事實再次證明,我是個不能說狠話的人,每次說了甚麼絕對不如何如何的話,最後都一定會婊到自己身上....= =

我以後再也不說:我絕對不怎樣怎樣了...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