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掉轉我的眼目

這絕不是討神喜悅的事

我的工作,我的目標,和媽媽對我的期望....

我不應該輕易的就拋諸腦後

我愛的人,我對他心裡有所標準

我希望我所愛的人,能夠和我一起從世界分別出來

如果不能做到的話,就不是我所要的人

我要用理智的眼光,去尋找我的另一半

我不認為付出是一種受傷,當我愛一個人的時候,我願意為他犧牲

但是當我看清一個人的時候,我也抽身的很快

我要回到一個正常的軌道

重新修復與神的關係,而不是偏行己路

我做出了抉擇,而我也相信,神會帶領我

態度決定了我的高度

神要我用和祂一樣的眼光去看待事情

我要做到

神對我的信心,跟我對祂的信心,應該是同等的

感謝神,時時的充滿我,給我話語。

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