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我作了決定,那就走下去吧

我不要再把球留在身上了

當我把球丟出去的時候

決定權就不在我手上了

是的 我太自以為是了 以為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其實我很渺小 事情從來都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愛不是那麼自私的

我的愛不應該帶來懼怕

如果是這樣 那也沒有意義了

我把我心裡想的 說出口

接下來就不是我能做的了

我把一切都交託給主耶穌

不管如何 我都接受

主耶穌 我與你作過約定

我將我生命的主權交給你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辦法完全的做到

但是這次 我要與你一起去冒個險

我要鼓起勇氣踏進那約旦河

也許我會被淹沒

也許我能進入迦南美地

但是無論如何 我都再也不要喪失對你的信心

主阿,你說你厭煩以色列的這群百姓

因為他們不認識你

神蹟無法帶來信心

唯有試煉 才能淬礪出生命的道路

你沒有對我說話

但是你透過很多事很多人告訴我你的旨意

我以前愚昧,所以害怕擔心,我將一切擔負在自己身上

智慧的人,是不會擔心害怕的

在地上,我雖是孤兒

但是我知道在天上我有天父和愛我的母親

我相信,無論我作什麼決定,我都在主的手中

祂會保護我,不遭兇惡,脫離魔鬼的試探

主耶穌為我捨身,難道我還不相信祂是愛我到底的嗎?

我的信心不該只有這一點的

我要宣告,我將得勝

無論前面的道路如何

我都只看見祂在前方等我

無論決定是什麼 他都會引領我進入迦南美地

信心才是我唯一的道路

主阿,我要將我自己毫無隱藏 赤裸裸的攤在你的面前

我相信你的作為 全然的相信

我將所有重擔都交託給你

因你是那全能的主 在你沒有難成的事

害怕失去的心,會成為仇敵的破口

這些我素來是知道的 但我還是在這次的試探中丟失了起初的愛

安納金害怕失去那米,所以成為黑武士

印地克服看不見的恐懼,信心的道路就向他顯現

主耶穌的幫助不是不到

可能在最後一秒才到,但總不是不到

只是這恩典我配不配得罷了

我若是沒有信心

就算神向我顯現

下一次的試探 我又會再次跌倒

這一次 我不要再跌倒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 我再怎麼留也留不住

感謝讚美神

至此 我完全釋放了

我為著即將要來到的受洗而歡喜

媽媽 我可以告訴妳

我終於可以毫無虧欠的來到妳的面前

可以向妳訴說 我的受洗 是完全的 是甘心樂意的

我已在外邦人之中分別出來

為著得著那從天上來的榮耀

我愛妳 我是如此的愛妳

有甚麼是比失去妳更可怕的呢?

但天父都已向我宣告妳的復活

那我還有什麼好懼怕的呢

因為 祂已掌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