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蠻難過的事

以前的話我可能拋在腦後就不當回事了

但是現在不行了  很難不再正視這個問題

可能是因為當我許下願望之後  撒旦的攻擊也越發猛烈

最大的神蹟不是事情轉變,乃是人心的改變

我想神要我對付的是我長久以來不願去改變的部分

但是神要賜給我們的  不是世上的財富

神要賜給我們的  是像祂一樣的樣式

神要在我們每個人身上恢復祂美好的性情

這很難  真的很難  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老亞當的影子

我甚至想到都會流淚...因為我真不知該如何去做

我用自己的力量去try  但不是出於本質的改變  終究只是表面功夫

當我立下目標  神就開始動祂的工  所以說:話語是帶有權柄和能力的

當我們不求的時候  真的是順性過的非常舒服啊

但是一旦求了  就是神雕塑我們的開始

神不是單單的改變現況  乃是將我心裏最大的敵人帶到我的面前

祂允許撒旦在我面前耀武揚威  因為若非神的允許  撒旦不能動我們一根汗毛

祂不但要我走我自己期許的一里路  甚至要我走我以往碰都不想碰的十里路、百里路、千里路

我知道有那條路  我也知道它時時刻刻都在我身旁  我可以不去走  我可以的  因為我是如此的厭惡它  甚至可以說恨它

但是聖靈的工太奇妙  當我常常聆聽祂的話語時  祂竟催逼我去許一個連我自己都沒有想到會經歷到甚麼的願望

求神的話常常在我裡面  這條路自然是漫長的  但我慶幸我是在年輕時就認識了神

英明阿姨常說:年輕信主是好的

因為我們還有很多的時間來讓主作工在我們的身上  我們尚未完全的定型

我感謝神  讓我遇到挫折  因為它指引我正確的方向  因為它使我更像我們的主耶穌

願聖靈保守我的心  不要受到仇敵的話語攻擊  不要再自我定罪

我們常常會犯錯  但是不要自責不要灰心  因為神正在作工在我們的身上

我是未完成品  我尚未完成  求神的恩典憐憫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