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交往久了的情侶都有這樣的現象產生...

話說這是發生在某天中午吃飯時發生的事....
那天一如往常的,在我和某諧星吃完便當後
兩人按照慣例要去茶水間洗便當
洗完後..又跟往常一樣一邊說話一邊走出茶水間
只是這天我沒發覺在走道旁靠了兩台推車
於是就在邊走邊講話的情況下
一腳踢在了其中一台車上
整個人差點沒摔個狗吃屎

某諧星見狀趕緊撲過來
就在我很感動以為他要看我腳有沒受傷時
他人一轉....

竟撲到了那台車上!


"小心!不要把車子弄倒了!!!"

= =
我站在旁邊一整個心裡很OOXX....
靠..我痛的半死耶...
誰管那台車怎樣啊...真該一腳把那台車踢爛的!

一直到回到他座位後
他才隨口問了一句
"ㄝ....啊你腳沒事吧?"

這就是交往久了的下場嗎...
喔no~~~~~~~~~~~~~~~

渾蛋蔡諧星~~
老娘腳斷了你要找誰陪你一起去日本啊?
你自己騎推車去吧!XX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