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又開心又驚嚇的一天。

開心的是,我的小天使真的好可愛,儘管我有一堆不合理的要求,小天使都貼心的為我達成了。

我想說:小天使啊,如果有最佳小天使獎,一定也是頒給你的啦!

入圍理由如下:

1.星野銅鑼燒:     
我老早就想吃這個了!畢竟我是個這麼愛吃甜食的人。
想當初mister donuts只有天母一家店的時候,我曾經不畏寒冬的排了三次三小時的隊。
然後自從聽說星野銅鑼燒很好吃,就一直朝思暮想的想去買它說...沒想到...你幫我達成了!
看!我不用說你都知道我在想啥麼,你真的是天使ㄝ~

2.饅頭夾蛋:
其實也只是看到老鼠在暱稱上說收到小天使的饅頭,然後就不知為何的很想吃這玩意...接著就很順手的po在了msn的暱稱裡。
沒想到...你隔天就擺在我桌上了!
God...最讓我感動的是,在我收了張罰單提著大包小包進公司之後看到你給我的溫暖...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我,真是亂感動一把的說!

3.Dunkin Donuts:
呵呵呵...雖然我很無理的要求你幫我繳罰單,但你不計較我的得寸進尺,還幫我買了Dunkin Donuts...
而且一樣有桌曆,甚至還多了一杯果茶!
嗚嗚嗚~~你好好喔,怎麼這麼好~~

小天使,謝謝你~我今天收到甜甜圈就想著一定要寫這篇文來嘉獎你。

我得意的咧~誰家小天使有我家的好啊~哼哼!

而且啊...呵呵呵...龍哥借我"克拉瑪對克拉瑪"的光碟燒ㄝ,我長久以來沒看完的心願也了了...喔~~就甘心ㄝ...



而今天讓我太驚嚇的是...

大家一起去看了"我是傳奇"。這部片我其實一開始沒想看的說,因為預告片完全不知道內容的細節,我一開始還猜是外星人入侵咧...

結果,shit...也太驚嚇了...驚嚇程度跟我開心的程度簡直不相上下!

心跳大約是一分鐘八億下吧,腎上腺素也飆到要破表!

雖然我前一晚就跟小雪說,我一定會被嚇到一直震椅子,但我沒想到會可怕到不僅震椅子,還邊震邊縮進椅子裡。

從頭到尾都很緊張,尤其威爾史密斯為了找他的狗,冒險進入漆黑的大樓裡那一段...我完全是用外套蓋著臉,偶爾瞄個幾眼看完的...

而我進場前還在笑龍哥連看我鑽個車陣都驚叫連連,沒想到進場後...是我抓著他驚叫連連...= =

右邊的李亞一會兒叫一會兒笑,看到恐怖的地方她會被嚇到,但是一轉頭看到坐在她旁邊的我比她更害怕,就立刻變成一副快笑死的樣子...= =

最後終於熬到看完了,我一直到出場之後的15分鐘,都一直處於很戰慄的狀態,全身超緊繃不知在緊繃個啥。

後來才想到我進場前就想上廁所,但是因為電影太驚嚇,中途雖然想尿遁,但是怕站起來的瞬間不小心看到可怕畫面,會因此嚇到尿褲子...所以一直縮在椅子裡忍住..

沒想到就這樣被嚇到忘記了...= =

小馬說這片子蠻短的,我只能說...千萬不能再長了,再長我大概會承受不住暴斃在電影院裡吧,而且死前可能會尿失禁說...

不過雖然很驚嚇,但是我真的要說,這是我看過水準最高的活殭屍片...約莫是4星半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題外話:

我跟小朋友一起去牽車的時候...

小朋友:那個湯姆漢克斯演的,在荒島上求生的是哪部片子啊?

我:浩劫重生嗎?

小朋友:對呀,我本來看預告片只有威爾史密斯跟那隻狗,以為是跟浩劫重生一樣的片說...
               
          
結果是懷著看浩劫重生的心情來看惡靈古堡的...

我快笑倒在地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