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小天使的第一次禮物,我一整個就心花怒放了ㄎㄎ

而且而且啊....是星野銅鑼燒ㄝ,我的小天使真了解我,知道我愛吃甜食...

小天使你好好喔,想必你手頭一定蠻寬裕的,所以我想許接下來的願望,請你幫我達成好嗎?

1. starbucks一年份隨行卡(我每天都喝大杯的焦唐瑪奇朵,因為我有隨行杯,所以一杯是115元,一週五天,一個月四週,一年12個月,約莫是27600元。請幫我存好這個數目,謝謝XD)
2. 幫我抓以下電影:
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I'm not there)
飛越杜鵑窩
鬼店
銀翼殺手
閃舞
克拉馬對克拉瑪
慾望街車
午夜牛郎
一夜風流
大國民
3. 特休可以轉給我嗎....XDDDD

小天使你最好了,你一定會幫我達成的對不對..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